Sunday, July 10, 2011

Me , Myself , and My BE Friends

第一个post,当然要简单介绍自己嘛~

我呢....不是什么红人,帅哥,型男,有钱人~

我就是我~

你别把我想得很复杂,其实我很简单罢了~

只不过有时会太过emo了一点~

现在呢...single and available 不过我没抱太大的希望有啦~随缘咯 >.<

我现在就读拉曼大学第一年,主修生物化学~

在我科系里,个个都是聪明的人,唯独我一个不是(不是谦虚)~

我的介绍就到此~要知道更多,请拨打0165155663以询问详情~哈哈哈

第一个,我要说的是林凯亿(希望我没错)

她是我认识第一个一开始跟她不熟的女生~

她优缺点都有~有那个呢?我不要讲了,她应该知道我想讲什么,哈哈哈~

第二个,古敏鸿

我跟他一开始不是很熟的,不过是个很nice一下的人~

跟他很好谈下的,很多‘故事’ 讲的~哈哈哈

第三个,kor wei khin , ng su ming 和 teng wei loon~

算是认识他们比较熟啦~不过也是蛮好笑的他们~哈哈哈

wei khin : babi
shawn: ......
latte loon: BABI !!! (hahahaha) LOLX....
NSM:你根本就是babi....
shawn: =.=||

第四和五个,khoo chee siong 和 soo hon liong~

两位天才~哎哟!!!哈哈哈啊

KCS 和 SHL 是我在第一堂physical chemistry课,认识的

KCS搞笑,SHL好人~ 真是打都打不断的 HYDROGEN BOND ~

第六七八九十十一,Liow Qi Xun , Mei Jee ,Chie Yin,Yan Lin (蔡依林) ,Francis Chay , Skeleton Tee W.T

qixun:高大,威猛 ,也蛮搞笑的~

mei jee: 跟你还不是很熟, 得空要跟你多聊聊,哈哈哈~

chie yin:很配合我们做什么的,哈哈~ 有空也要聊聊 ~ LOL

yan lin: 别叫我华语名啦,怪怪的给你叫到~哈哈,还是shawn比较好听,听起来又好想听到帅哥 的名字将~哈哈哈哈哈

francis: 她咧....有时很搞笑下,也很配合我们,不过有时候也配合他们弄我,>.< ~

骨头:哈哈,她很nice的,有点呆呆傻傻将...LOL ,人也几靓女下的~(因为她不准我讲她瘦瘦的,白白的窝)...哈哈哈~

第十一,GARY TAN (snailpants) LOLX

认识他不久,不过长话短说~好人,聪明,nice的人一个!!!

他喜欢看anime的窝,还叫我一起看~哈哈,心领了, GARY......我不看的 ~

你慢慢enjoy啦~

写到这里先,待续~





7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