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7月24日~阴


=拍照与摄影=

它是能把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~

把最好,最灿烂的一刻给留下~

它就好象毒品一样~

尝试了,就不会轻易放弃它~

它是门深奥的学问~

创意无限,变化无穷~

它带给我很多说不出的满足~

是难以形容的~

它让我有着自己的风格~

让我能与他人拥有不同之处~

它是我最喜欢做的东西~



我的宝贝车~



太阳把它照亮了~


平凡的东西也可以很美~


狗狗,你在想什么?~



1 comment:

  1. 它是能把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~^^
    that why we love to take pic..haha~
    lolx

    ReplyDelete